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报告:近半数奢侈品公司销售额下降 中国业绩不佳

2018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奢侈品百强公司中,43家销售额同比下降,其中10家呈现两位数下滑;中国奢侈品公司业绩低迷,销售额同比下滑9.4%,为所有地区中最低
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增速下滑见底,多个产品领域表现不佳,Swatch Group 10.7%的下降幅度令其销售额重回2011年的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增速下滑见底,多个产品领域表现不佳。10月8日,德勤发布的第五期《全球奢侈品力量》年度报告(下称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百强企业在2016财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的财政年度)的销售额为2170亿美元,增长率仅为1%,比上一年同期下滑了5.8%。

  其中43家公司的奢侈品销售额同比下降,有10家公司呈现两位数下滑,包括位列百强前10名的瑞士钟表集团Swatch Group和美国时装集团Ralph Lauren。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