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Phone新机被指“太贵” 多方销售渠道反映卖不动

2018年10月09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Phone两款新机型Xs和Xs Max在运营商和零售商渠道销售不佳,分析称苹果将形成多层次定价
一位省级经销商透露,目前市场出现销售价格低于苹果公司定价的情况,他所在的渠道商销售价格并未下跌,但销量“极其惨淡”。截止10月8日,该渠道商在其销售地区总共卖出约2200台新品,这样的销售量仅为2017年iPhone X发售后同期销售量的十分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苹果新机销售几何?苹果官方并未透露任何销售数据,但官方直营渠道之外零售商和运营商向财新记者反映“太贵了,卖不动”。

  9月13日,苹果公司(Apple Inc)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 XS国行价格为8699元到11899元,iPhone Xs Max国行价格为9599元到12799元。其中iPhone Xs Max是苹果公司迄今推出的最大、最贵手机。

  9月14日,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开始接受预定、9月21日发货后,市场紧密关注苹果手机销售量的表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