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妈妈推出信息流营销产品 电商卖货逻辑怎么转?

2018年10月17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信息流营销产品的重要性提升,阿里平台卖货的逻辑发生改变,“货找人”是新趋势。今日头条系则是从信息流切入,利用流量优势渗透进电商领域。目前,双方的合作主要是广告采买
2018年10月17日,阿里巴巴旗下广告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发布信息流营销产品。阿里妈妈称,这是其“成立十余年来,首次出现的与拳头业务直通车、钻展平行的产品”。图为阿里妈妈副总裁张勤。图/阿里巴巴 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双11前夕,10月17日,阿里巴巴旗下广告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发布信息流营销产品。阿里妈妈称,这是其“成立十余年来,首次出现的与拳头业务直通车、钻展平行的产品”。其重要性提升意味着阿里平台卖货的逻辑发生改变。

  阿里妈妈信息流营销主要是在用户的商品信息流中穿插商家推广的商品,其展现形式包括图文、视频、清单等淘系内的原生内容,展现位置包括手机淘宝首页、用户购物车下方、收藏夹、支付成功页、订单页、物流页等,覆盖用户购前、购中和购后的场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