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今日头条系新一轮融资基本完成 募资不超过30亿美元

2018年10月24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融资投前估值750亿美元。目前已经有KKR、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软银、春华资本、云锋基金投资方参与
今日头条系公司获取用户的成本相比此前的互联网公司更为低廉,对于投资人来说并非资本驱动型的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新一轮的融资基本完成。10月24日,接近字节跳动高层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这一消息。

  一位接近融资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字节跳动本轮融资拟募资不超过30亿美元,均为可转债融资,投前估值750亿美元。目前已经有软银、KKR、泛大西洋投资集团、春华资本确认参与投资。前述接近字节跳动高层的人士则确认投资方还包括云锋基金。

  前述接近融资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对于估值比较坚持,融资开始后,未对750亿美元的投前估值作出任何折让。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