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witter:现在是和中国企业合作的好时机

2018年11月0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中美贸易环境对Twitter的影响不大,中国企业海外广告预算的投入并没有减少
Twitter首席客户官Matt Derella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亚太地区是Twitter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而中国变得越发重要。2018年Twitter在中国的活动频繁,这是Twitter抓住中国企业向海外扩张机会的好时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正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掘金中国企业出海广告业务。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亚太地区是Twitter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而中国变得越发重要。2018年Twitter在中国的活动频繁,这是Twitter抓住中国企业向海外扩张机会的好时候。

  Matt Derella表示Twitter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但他并未透露中国市场为Twitter贡献了多少收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