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58同城姚劲波:很多企业倒于对冬天准备不足

2018年11月01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姚劲波认为,经济增长放缓将对房产、就业、消费、制造业、服务业、投资信心都造成一定影响,所有企业和平台都将受到冲击
资料图:58同城CEO姚劲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今年,全球和中国经济发展都遇到巨大的挑战,这对房产就业消费制造业服务业、投资信心等都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有企业所有平台都将受到冲击,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10月31日,58同城CEO姚劲波在公司上市五周年之际发布内部信。

  姚劲波称,此刻让他想起了2008年。彼时,正值58同城融资最难的时候,“我当时见了几十个投资者,但没有人愿意相信我们”。在管理层连续半年没有发工资的情况下,58同城熬过了那个冬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