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不再公布销售数据 第四财季营收629亿美元

2018年11月02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宣布未来将不再提供当季iPhone、iPad和苹果电脑的销量数字。库克在回应现中美贸易是否会影响苹果供应链问题时表示对中国美贸易协商持乐观态度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30日,美国纽约,苹果公司CEO库克出席新品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苹果公司(AAPL. NASDAQ) 第四财季报显示新款iPhone销量不及预期,但是很赚钱。11月2日,苹果发布2018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显示,截至9月29日,苹果营收为629.00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141.25亿美元,同比增长32%。摊薄每股盈利2.91美元,同比增长41%。

  据雅虎财经统计,32位分析师平均预测,苹果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为615.7亿美元,每股盈利为2.78美元。苹果该季度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