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超150家意大利企业参展进博会 期待中方简化进口流程

2018年11月03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世骧接受财新专访,希望中国与意大利可以在食品等领域签署更多双边协定,简化进口流程,促进贸易
2018年9月27日,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准备工作进行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召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召开,各参会方陆续进场。11月1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世骧(Massimiliano Tremiterra)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共有150多家意大利企业参展,分布在食品和农产品、医疗、时尚和消费品、智能科技四大领域,其中大部分是5-20人的中小企业,很多企业尚未进入中国。他希望中国政府可以进一步简化进口程序,让更多意大利产品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