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基石药业赴港IPO 药明康德博裕资本投资

2018年11月12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石药业是药明康德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投资对象,其核心产品之一的广谱抗癌药PD-1在国内面临激烈竞争
根据招股书,公司计划将上市所募资金用于核心产品的临床试验和产品营销,以及为其他正在研发和正在寻求的药物提供资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再有药明康德(603259.SH)背书的生物医药公司登陆资本市场。11月11日,基石药业于香港联交所递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书。

  基石药业2016年于杭州成立,主要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和分子靶向药物的开发及商业化,两年内共融资4.12亿美元。根据招股书,公司计划将上市所募资金用于核心产品的临床试验和产品营销,以及为其他正在研发和正在寻求的药物提供资金。

  根据招股书,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基石药业录得净亏损约7.45亿港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约5.5倍。2017年全年,公司净亏损约3.43亿港元,亏损同比扩大35.37%。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