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脏毛巾擦杯子 五星级酒店再曝卫生问题

2018年11月15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友视频曝光多家五星级酒店员工使用脏毛巾清洁杯子、洗手池,甚至擦洗坐便器也是用同一块毛巾。上海市旅游局和卫生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11月14日晚,网友发文指出中国酒店业存在诸多卫生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并通过视频展示五星级酒店员工使用脏毛巾清洁杯子、洗手池,甚至擦洗坐便器也是用同一块毛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再次被捅爆。11月14日晚,以鉴表和《装腔指南》闻名的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下称花总)在微博发文指出中国酒店业存在诸多卫生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并通过视频展示五星级酒店员工使用脏毛巾清洁杯子、洗手池,甚至擦洗坐便器也是用同一块毛巾。

  14家五星级酒店在视频中被直接点名,包括上海四季酒店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