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时便利店陷资金危机 或对苏宁出售部分股权

2018年11月15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时便利店被爆资金链紧张,拖欠供应商货款,9月,部分供应商已停止向全时供货。有多位供应商透露,苏宁或将收购全时部分股权,而全时的门店将改成苏宁小店
北京,全时便利店。复华旗下零售板块陷入危机,全时便利店拖欠供应商款项已达数月,地球港则关掉了所有门店。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复华旗下零售板块陷入危机,全时便利店拖欠供应商款项已达数月,地球港则关掉了所有门店。近日,多位供应商向财新记者透露,陷入资金链紧张的全时便利店正在与苏宁易购(002024.SZ,下称苏宁)洽谈出售事宜,苏宁或将收购全时部分股权,而全时的门店将改成苏宁小店

  一位全时便利店的加盟商透露,11月13日,全时的融资团队和苏宁有过对接,计划出售部分股权,将门店改装成苏宁小店。

  11月15日,全时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称全时并未出售,与苏宁之间仅是同行交流,目前公司确实面临一定困难,但正在逐步解决中。苏宁对此事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