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启动长生生物重大违法退市机制

2018年11月18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苗造假被罚91亿元后,长生生物股票多次在涨停与跌停间震荡。11月16日晚间,深交所宣布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退市机制,公司公告称将于11月19日起停牌
11月16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深交所同时宣布对长生生物启动重大违法退市机制。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此前因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的长生生物将被启动退市机制。11月16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深交所同时宣布对长生生物启动重大违法退市机制。

  *ST长生(002680.SZ)随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存在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根据深交所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停牌,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将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判断,若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