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llumina中国销售额高速增长 与卫健委旗下基金会达成合作

2018年11月1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llumina 2018年前三季度大中华区销售额同比增长30%,客户担心中美贸易战提前下单;华大基因等国产基因测序仪通过低价策略抢夺市场;Illumina剥离测序服务公司Grail的同时收购PacBio
11月16日,全球基因测序仪寡头Illumina公司宣布与卫健委旗下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展开合作,基金会将利用Illumina的测序仪为十万名有出生缺陷的儿童做基因检测,搭建国家出生缺陷临床数据库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继基因测序仪在中国获批之后,全球基因测序仪寡头Illumina(NASDAQ:ILMN)在中国市场再度发力。11月16日,公司宣布与卫健委旗下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展开合作,基金会将利用Illumina的测序仪为十万名有出生缺陷的儿童做基因检测,搭建国家出生缺陷临床数据库等。

  这意味着Illumina开始与中国官方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在此之前,Illumina一直难以获得中国政府的销售许可,只能通过“贴牌”的方式“曲线销售”。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