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退押页面给P2P导流 合作方称已下线

2018年11月23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遭遇退押潮过程中,退押页面直接给P2P导流引市场关注,合作方PPmoney旋即中止合作
11月23日,ofo用户反映在退押金的过程中会收到提示:ofo的99元押金用户可以选择一键升级为P2P平台PPmoney新用户,合作方PPmoney表示,目前该渠道合作已下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胡越 钱童)ofo遭遇用户退押潮,在退押过程中向P2P导流引发关注。11月23日,ofo用户反映在退押金的过程中会收到提示:ofo的99元押金用户可以选择一键升级为P2P平台PPmoney新用户,可将押金成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可享受历史年化利率8%加8%的新手福利。合作方PPmoney告诉财新记者,目前该渠道合作已下线。

  产品导流页面显示,押金导入的产品的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获取相应本息。按照ofo原本的规定,用户发起退押之后,正常情况下会在满15天之后获得押金退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