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10周增长 OPEC+减产仍未有明确信号

2018年11月29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原油库存比上周增加357.7万桶,原油和成品油出口量达历史新高;G20峰会前夕沙特表示不会单独减产
上周油价跌至一年多以来最低,美国原油生产活动未有放缓迹象。11月28日晚,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新一期原油周报。11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为4.5亿桶,比前一周增加357.7万桶,高于5年同期均值7%。美国库存已连续10周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上周油价跌至一年多以来最低,美国原油生产活动未有放缓迹象。市场聚焦OPEC+在G20峰会就是否减产作出决定。OPEC+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为代表的非欧佩克(Non-OPEC)国家组成的减产联盟。

  11月28日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新一期原油周报。周报统计,11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为4.5亿桶,比前一周增加357.7万桶,高于5年同期均值7%。这是美国库存连续10周增长。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