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欧瑞泽基金与翼迪投资合并中国业务

2018年12月0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翼迪投资认为,中美贸易摩擦间接地让中国把投资目光转向欧洲,但不确定的监管环境增加了欧洲资本在中国投资的难度
一幅欧瑞泽的广告。11月29日,翼迪投资与欧瑞泽正式宣布合并中国业务,双方资产管理规模超200亿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中国私募市场流动性收紧,海外投资方选择合并其中国业务。11月29日,翼迪投资欧瑞泽正式宣布合并中国业务,双方资产管理规模超200亿美元。

  翼迪投资(Idinvest)成立于 1997 年,是一家泛欧私募股权公司,也是欧洲最大的风险投资之一,管理资产将近80亿欧元。欧瑞泽(Eurazeo)基金是一家有130年历史的老牌基金,是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

  法国欧瑞泽基金董事合伙人Marc Frappier和翼迪投资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Christophe Bavière、翼迪投资合伙人兼投资者关系与市场营销全球主管查尔斯·杜伦·劳伦斯接受财新等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科技公司带来技术创新的同时必须寻求商业模式的创新。受到收紧的审查跨国科技投资并购遇冷,但欧洲期待并欢迎互利共赢的中国资本。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