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 OPEC会议聚焦减产协议;长城汽车计划2020年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

2018年12月07日 22:02
中煤集团与七家发电企业签署五年煤炭供需协议;2018年前11月舟山船用燃料油供应量翻番;两部委称2020年基本解决清洁能源消纳问题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6日,奥地利维也纳,OPEC会议召开,记者在会场里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OPEC第175次部长会议聚焦减产协议 沙特希望减产13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175次部长会议12月6日在维也纳OPEC组织总部举行。参加会议的除OPEC成员外,还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其他非OPEC主要产油国。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减产问题,以提振近两个月暴跌近30%的油价。会前透出的消息,沙特希望在本次会议上,各国能够达成协议,从明年1月起,减少石油日产量130万桶。俄罗斯同意把日产量减少14万桶。

  短评:此次会议结果或将决定2019年国际油价走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