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立即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中国移动年底推5G终端芯片 明年采购1万台终端;Uber或已于上周提交上市申请

2018年12月10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错发限制员工访华邮件 思科称其不代表公司政策;日本拟将华为与中兴产品排除出政府采购清单 中国严重关切;苹果收购音乐初创公司Platoon
中国移动计划于2018年底推出首批5G终端芯片,2019年一季度推出首批5G终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立即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

  2018年12月9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紧急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就美方无理要求加方拘押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的华为公司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乐玉成指出,美方所作所为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性质极其恶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强烈敦促美方务必高度重视中方严正立场,立即采取措施纠正错误做法,撤销对中国公民的逮捕令。中方将视美方行动作出进一步反应。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 控辩双方就涉伊朗交易攻防(更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