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明日继续 美方尚未提交正式引渡申请

2018年12月11日 0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晚舟一方提出包括GPS定位、人工监督等保释后监督方案;约合7734万人民币的保释金方案,包括现金和在温哥华的房产;法官表示美国政府还没有正式提交引渡申请,若60天内未提交孟晚舟将被释放
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10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二度开庭。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外,仍聚集了大量关注本案的媒体和旁听者。在法院外,还有华人打出了要求释放孟晚舟的标语牌。法官表示,保释与否的决定,将在当地时间12月11日做出。图/加拿大特约作者 周思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加拿大特约作者 周思 孙慧霞 驻加拿大记者 韩薇)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点),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20号厅,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遭加拿大拘押后的保释听证会二度开庭。孟晚舟依然身着作为看守所统一制服的绿色上衣,出现在法官面前玻璃罩隔离的席位上。她的丈夫刘晓棕则穿着黑色长大衣,坐在她左后方的听众席上。

  控辩双方针对保释条件、保释之后的孟晚舟能否被足够监控、其丈夫是否适合做担保人等展开激烈交锋。法官未当场作出定夺,称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明早十点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