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两大乐园同陷盈利困境 如何破局求变

2018年12月1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成为盈亏分水岭,海洋公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在积极求变
过去三年,整体旅游业的惨淡景象的确影响到两个主题乐园的经营业绩,但在旅游业回暖的2017年,两个乐园的业绩表现依然是在严寒之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两大主题游乐园同陷入盈利困境,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样,香港海洋公园(下称海洋公园)在上一财年中连续第三年录得亏损。

  12月12日,海洋公园公布截至2017至2018财年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公园整体收入为16.86亿港元,其中门票收入为11.86亿港元,同比增长4.48%,园内消费收入为5.04亿港元,同比增长3.22%。年度亏损为2.37亿港元,较上一财年的亏损稍有增加。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