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年收入将超千亿美元 胡厚崑回应网络安全指控

2018年12月20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称,华为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涉及安全指控,最好让事实说话,过去30年里华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2018年12月19日,北京,行人经过华为手机专卖店。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针对华为的业务情况以及有关华为的安全指控做出回应,称“过去30年里,华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梦婕 记者 叶展旗)“到今年年底,我们的总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12月18日,在位于东莞的华为新园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针对华为的业务情况以及有关华为的安全指控做出回应,称“过去30年里,华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针对5G业务进展,胡厚崑介绍,华为获得了25个5G商业合同,在所有ICT设备供应商中排名第一,并已经向全球市场出货超过一万个基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