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投资|第四范式C轮融资10亿元 为何受银行追捧?

2018年12月20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子公司先后入股,AI应用于金融等传统行业还有什么挑战?
第四范式完成C轮融资。12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宣布完成逾10亿元C轮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AI行业进入企业级垂直领域,收到产业资本追捧。第四范式完成C轮融资。12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宣布完成逾10亿元C轮融资,估值约12亿美元。此轮融资引入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

  第四范式的A、B轮投资者创新工场本轮并未跟投。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就此对财新记者表示,红杉管理的基金规模远大于创新工场,“我们要那么有钱的话肯定跟,我们还是要克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