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美贸易谈判涵盖农业和能源产品采购;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不及预期

记者 曾凌轲
2019年01月10日 18:51
运费降低刺激第二季度美国向亚洲石油出口;巴斯夫与广东省政府签协议明确一体化基地细节;沙特能源部长称OPEC+减产将使油市重回平衡
美方声明称,经贸磋商的议题包括“中方承诺从美国购买大量农业、能源、制成品等产品和服务”,但并未提供此方面的具体细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美贸易谈判 涵盖农业和能源产品采购

  财新网1月10日报道,中美经贸代表团于1月9日结束为期3天的磋商,并在其后分别发布声明表示,双方磋商进展积极,未来将保持沟通。美方声明称,经贸磋商的议题包括“中方承诺从美国购买大量农业、能源、制成品等产品和服务”,但并未提供此方面的具体细节。

  银隆新能源声明董明珠财产未被保全 大股东刑事案已立案

  1月9日银隆新能源发布声明称,董明珠财产未被保全。原董事长魏银仓已于2018年12月从香港前往美国,原总经理孙国华已被公安部门限制出境;魏银仓及孙国华等人追诉其涉嫌侵占公司利益的相关刑事案件已立案,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额超过12亿元。其中,两人冒领公司补偿款1.5亿元,采购设备虚增价款2.6亿元,虚构1.7亿工程款建设合同、同一专利重复转让致公司损失9500万元及利息。另外还有贷款无法收回,孙国华妻子吃空饷等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