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隆:董明珠财产未被保全 大股东刑事案已立案

2019年01月09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因卷入股东纷争,被珠海银隆大股东申请财产保全。1月9日,珠海银隆为董明珠澄清,财产冻结报道不实
资料图:董明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1月9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珠海银隆)发布声明称,公司股东董明珠名下财产未被法院采取保全措施,同时,珠海银隆还公布了大股东魏银仓孙国华等人涉嫌侵占公司利益的数宗刑事案件,并称警方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立案。

  这是珠海银隆与大股东纠纷的最新进展,珠海银隆大股东是银隆集团,魏银仓是银隆集团实际控制人,也是珠海银隆的创始人。但目前在股东层面,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话语权远高于魏银仓。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