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无限极陷虚假宣传 甩锅经销商能否免责?

2019年01月21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透露,无限极对经销商制定了行为规范,但在管理和执行上一直较为松散,无限极体系存在固定的推销套路和话术
2019年1月20日,西安,当地的一家无限极门店关闭了店门。1月19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责成下属单位,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经销商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王璐瑶)1月19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责成下属单位,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经销商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三天前,陕西商洛市一位母亲在网上发文称,其五岁的女儿在两年前感染幽门螺杆菌,家长受无限极“指导老师”误导,中断药物治疗却大量给小孩食用无限极的保健品。2018年上半年,小孩被多家医院确诊为心肌损害。

  “就是因为吃了大量的无限极保健品,才导致女儿患上心肌损害。”1月19日晚间,这名叫田淑平的母亲对财新记者说。她还介绍说,女儿确诊后,她多次与无限极方面联系,直到1月16日网文大量传播引起媒体关注,无限极才开始重视此事。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港资企业。无限极的董事李惠中是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