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SOHO中国张欣:房地产将受益于流动性释放

2019年01月25日 2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业地产和投资的紧密型不及住宅,但也有可能出现资产价格上升的情况
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指出,伴随着2019年初流动性释放,房地产作为资本密集型行业受益。中国人对房地产的判断仍然是投资渠道,商业地产和紧密型布局住宅,仍有可能出现资产价格上升的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屈运栩)“伴随着2019年初流动性释放,房地产作为资本密集型行业受益。”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

  张欣指出,中国人对房地产的判断仍然是投资渠道,商业地产和紧密型布局住宅,仍有可能出现资产价格上升的情况。

  达沃斯论坛期间,诸多与会人士对市场和经济增长表现出担忧。但张欣认为,2018年的经济增长数据不理想,宏观经济政策旋即调整,央行降准,流动性释放配合减税:“从过去的经验看,流动性释放后对增长会有刺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