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名游客感染诺如病毒 亚布力度假村将给予赔偿

2019年02月11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多名游客出现腹泻、呕吐、低烧等症状,感染原因尚不明确。度假村负责人称将提供赔偿方案,并建议延期入住
亚布力度假村成立于2010年,为Club Med在中国设的首个度假村。被复星收购之后,Club Med在中国快速扩展,目前度假村总数已增至6家,多为2016-2018年开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春节期间,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旗下亚布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爆发诺如病毒,多人感染。度假村方面未透露具体受影响人数,称病毒感染并非食物中毒,爆发原因尚不清楚,建议游客推迟入住,并提供相应补偿方案。

  2月10日,网友“转念一想也罢”在微博爆料称亚布力Club Med疑似出现大面积食物中毒,称自2月4日起,在度假村用餐后陆续有游客出现腹泻、腹痛、呕吐、发烧等症状,有人医院化验结果显示为诺如病毒感染及急性肠胃炎,截至2月10日已有近百人患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