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第91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出炉:最佳影片《绿皮书》3月1日国内上映

2019年02月26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文化专栏作者韩浩月认为,今年的奥斯卡在类型、题材、叙事、技术等方面,均没有明显突破,其所能提供给观众的,依旧是电影的经典功能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个奖项,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凭借《罗马》获封最佳导演,此外,影片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经过90余年后,奥斯卡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越来越年轻的观众也在求变。面对不断流失的观众,无论是计划增设“最佳流行电影奖”还是取消主持人,压缩颁奖时间,都体现了这一点。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个奖项,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凭借《罗马》获封最佳导演,此外,影片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奖。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