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退休三年后 东北特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远被查

2019年02月27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明远掌管东北特钢19年;他离任后不到一年,东北特钢及其子公司抚顺特钢接连爆出严重财务问题,相继走向破产重整
资料图:赵明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曾经执掌东北特钢及其前身19年的赵明远,在卸任东北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职近四年、退休三年后,正式被查。

  2月26日傍晚,辽宁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北特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目前尚不知其接受审查和调查的具体原因,不过在他离任后不到一年,东北特钢及其上市子公司抚顺特殊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抚顺特钢,600399.SH)都被爆出严重的财务问题,并相继走向破产重整。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