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向美国媒体发公开信 邀请访问华为;百度百科被指导向色情网站;京东四季度净亏损48亿元 开盘后大涨

2019年03月0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北京移动将发力5G部署 年底前实现五环内全覆盖;发改委:将推动降低甚至取消粤港澳手机长途和漫游费;报告称共享经济领域直接融资额首现负增长
2月28日,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负责人陈黎芳对外发布了一份公开信,主题为“不要听什么信什么,过来看看吧”,邀请所有美国媒体参观华为园区,并与员工会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向美国媒体发公开信 邀请访问华为

  2月28日,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负责人陈黎芳对外发布了一份公开信,主题为“不要听什么信什么,过来看看吧”,邀请所有美国媒体参观华为园区,并与员工会面。在信中,陈黎芳表示,近年来,美国政府对华为存在一定误解,而华为希望媒体能够关注事实真相,并把真实的所见所闻带给读者、观众和听众,让美国公众更好地了解华为。

  百度发布小度电视伴侣 继续以补贴抢市场

  2月28日,百度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小度电视伴侣,该产品集合了Hi-Fi音响、机顶盒和智能音箱三个产品的功能,可让现有电视具备语音交互能力。百度延续了过去一年实施的补贴战略,该款电视伴侣售价799元,减去补贴和限时优惠后,优惠价为599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