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ber香港推网约出租车出师不利 合作方发布会前临时退出

2019年03月06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均未透露取消合作原因,Uber称会继续与其他出租车行接洽合作
香港,优步(Uber)香港办事处。3月5日,Uber在香港宣布推出网约出租车业务,但就在Uber对外官宣该业务前,与Uber合作的香港出租车行,却突然宣告取消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在香港屡屡受挫的Uber,一直尝试拓展不同业务,以求站稳本地市场。3月5日,Uber在香港宣布推出网约出租车业务,但就在Uber对外官宣该业务前,与Uber合作的香港出租车行,却突然宣告取消合作。

  合作伙伴“临阵退缩”,为Uber在香港的业务前景又增添了几分阴云。由于香港私人车辆载客取酬须取得政府牌照,Uber在香港一直因无牌营运,而受到监管压力以及出租车业界的抗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