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全面上调地产预测指标:政策不确定性风险解除

2019年03月07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金公司认为,房地产销售增速最迟将于第二季度触底回升,且一二线城市以及核心都市圈的三四线城市,表现会优于其他低线城市
3月6日,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地产政策和宏观环境不确定性风险均已解除,该机构全面上调2019年全年各项房地产指标预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政府工作报告给房地产市场吃下“定心丸”。3月6日,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地产政策和宏观环境不确定性风险均已解除,该机构全面上调2019年全年各项房地产指标预测。

  研报显示:该机构已将商品房销售面积从“下滑10%”调整至“下滑7%”;销售金额从“下滑10%”调整为“下滑4%”;房屋新开工面积从“下滑10%”上调至“下滑5%”;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从“下滑5%”上调至“增加2%”。

  对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此前中金公司一直态度谨慎。2018年11月,该机构曾发布研报称,2019年是房地产基本面衰退年,市场已步入下行周期,预计销售、投资、新开工等指标都将显著负增长。(详见财新网报道“中金公司:2019年是房地产基本面衰退年”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