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国加入停飞阵营 全球近四成737 Max停飞(更新)

2019年03月12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新加坡、印尼、韩国、蒙古等国的航空监管机构已要求停飞失事机型;美国和欧盟则未采取措施,包括美国西南航空、美航、土耳其航空、意大利航空等在内的航空公司均表示将继续运营737 Max 8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1日,美国纽约,纽约证券交易所中波音公司的标志。美东时间3月11日收盘,波音公司(NYSE:BA)股价跌去5.33%,盘后又微跌0.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波音737 Max 8半年内连续发生两次坠毁事故,令外界对这款新机型的安全性疑虑重重。美东时间3月11日收盘,波音公司(NYSE:BA)股价跌去5.33%,盘后又微跌0.1%。各国监管机构和航空公司方面,对这一事件的态度出现微妙的分化。

  最新加入停飞阵营的是英国。3月12日,英国民航局(CAA)发布声明称,作为预防措施,英国民航局将禁止任何737 Max 8的商业航班进出英国或者飞越英国领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