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指控专利侵权激怒郭台铭 鸿海称不会有一分钱损失

2019年03月12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台铭称,纠纷原本发生在微软和谷歌之间,微软用鸿海祭旗,是因为状告谷歌拿不到钱
2019年3月12日,新北市,鸿海集团在台湾召开新闻发布会,富智康董事会代理主席池育阳出席新闻发布会。据报道,周二,台湾富士康对微软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做出回应,称其作为一家合同制造商,富士康从不需要为微软软件支付专利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侯奇江 实习记者 伍远英)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北京时间3月10日报道,微软(MSFT)已在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全球代工巨头鸿海集团未能履行2013年签署的专利许可协议。

  3月12日,鸿海集团在其台湾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实际控制人郭台铭强硬回复称:鸿海集团没有任何侵权行为,亦不会因为微软的诉讼,遭遇哪怕是一分钱的损失。

  CNBC前述报道称,微软指控,自从2013年起,鸿海集团销售了大量使用微软专利基础的产品,鸿海集团未能就某些产品提供一年两次的专利报告,并且没有及时支付专利费。微软要求鸿海支付专利费和相应利息,并接受第三方审计账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