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卖工厂前已卖掉FF总部 成交价2900万美元

2019年03月23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媒体称,Faraday Future此前多次抵押总部物业,先后获得贷款1400万美元和1700万美元缓解资金压力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挣扎在生死边缘,近期贾跃亭选择多次变卖资产。除内华达州工厂外,地产交易信息显示,FF位于洛杉矶的美国总部也已在今年3月8日售出,成交价为2900万美元。图/财新记者 安丽敏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挣扎在生死边缘,近期贾跃亭选择多次变卖资产。除内华达州工厂外,地产交易信息显示,FF位于洛杉矶的美国总部也已在今年3月8日售出,成交价为2900万美元。

  FF总部位于洛杉矶Figueroa街18455号,根据美国地产网站Property Shark公布的交易文件,其总部由美国一家名为Atlas V GARDENA LLC的公司买下。同时,一份租赁合同备忘录显示,FF在3月8日当天又将其总部租回。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