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调整短视频业务 yoo视频纳入腾讯视频

2019年03月30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称将持续投入短视频领域,旗下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微视是其发展重点;2018年11月至今,yoo视频、微视预估总下载量分别为76万、842万
3月29日下午,PCG 宣布旗下短视频平台yoo视频已整合至腾讯视频,其原因在于“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创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00700.HK)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正在推进业务整合。3月29日下午,PCG 宣布旗下短视频平台yoo视频已整合至腾讯视频,其原因在于“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创新”。

  PCG方面表示上述调整属于内部组织架构调整,yoo视频整合至腾讯视频后,APP和业务继续保持正常独立运营,不存在被裁撤的情况。PCG强调,腾讯在短视频领域持续投入与探索创新,旗下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微视一直是其发展重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