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埃塞航事故初查结束 波音承认737MAX 坠机事关系统故障

2019年04月05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波音首次承认印尼狮航和埃塞航两起事故与MCAS系统故障有关,不过该公司仍强调,“历史经验表明,事故都是由一连串因素所引发的”
当地时间4月4日,埃塞俄比亚运输部(Ministry of Transport)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初步调查报告的相关情况。但直到发布会结束的数小时后,该机构才正式发布报告全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下称埃塞航)坠机事故后的第26天,该国监管机构公布了初步调查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失事的ET302航班在起飞后遭遇一系列故障警报,尽管飞行员遵循了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的紧急处置程序,仍无法控制飞机,致使飞机高速俯冲坠毁。

  当地时间4月4日,埃塞俄比亚运输部(Ministry of Transport)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初步调查报告的相关情况。但直到发布会结束的数小时后,该机构才正式发布报告全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