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实控人因家庭矛盾涉案 葵花药业称公司经营正常

2019年04月10日 2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实际控制人关彦斌与前妻系重组家庭,2017年7月离婚,其后关彦斌的两个亲生女儿于今年1月底掌控公司。网传关彦斌与前妻的冲突以及关本人“被捕”应发生在这之前不久。但当地检察院未有公开相关批捕信息,公司称“双方当事人均已无大碍”
2019年4月10日上午,针对媒体报道“上市公司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1月29日已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一事,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函,要求葵花药业说明此事是否影响公司经营、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见习记者 王娟娟)4月10日上午,针对媒体报道“上市公司葵花药业( 002737.SZ )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1月29日已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一事,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函,要求葵花药业说明此事是否影响公司经营、信息披露是否充分。

  葵花药业于当日晚间回复称,关彦斌持有上市公司35.82%的股份,虽然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但从2018年12月28日起已经不在上市公司担任职务,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他作为股东的权利并未受到限制,可通过律师依法会见、签署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