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CEO:中国疫苗行业仍将向好

2019年04月1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Emma Walmsley认为,中国从观念上相信预防医学,对疫苗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对于GSK二价HPV疫苗在中国销售乏力,她直言在执行层面出现问题,之后会改进
葛兰素史克CEO Emma Walmsley。图/葛兰素史克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长春长生疫苗造假风波影响,人们对国产疫苗信任程度降低,中国疫苗板块的产业环境正在快速变化。未来中国疫苗行业的前景如何?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下称GSK)CEO Emma Walmsley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表达了对中国疫苗行业的乐观态度。

  Emma Walmsley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从观念上相信预防医学,而疫苗是干净的水之外最有效的疾病预防手段。中国每年有7亿多支的疫苗产量,已经抑制了很多疾病。长期来看,这一行业仍将向好,GSK希望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