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鼓励企业联合竞买重点产业用地 底价可打六折

2019年04月12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深圳,重点项目还可通过租赁方式获取产业用地。这些举措有利于降低产业项目落户的初期投入成本
《办法》提出,重点产业项目用地上,除配套商业以外的建筑类型,出让底价按照市场价格的一定比例确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圳市欲通过“打折”出让产业用地,加快引入重点产业项目。4月10日,政府官网发布新版《深圳市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下称《办法》)。文件提出,重点产业项目用地的出让底价,最低可按照市场价格60%确定。

  《办法》提出,重点产业项目用地上,除配套商业以外的建筑类型,出让底价按照市场价格的一定比例确定。其中,遴选方案确定为单一意向用地单位的,按照市场价格的70%确定;遴选方案确定有两个及两个以上意向用地单位联合申请的,按照市场价格的60%确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