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降价1.15亿再卖仍流拍 世茂工三为何难觅买家?

2019年04月15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茂工三包括写字楼、商业、产权式酒店等业态,商业部分经营不善、写字楼部分产权分散或为世茂工三难觅买家的主要原因。若进入变卖程序,世茂工三售价较贾跃亭近30亿元的买入价将大幅缩水
乐视控股接手世茂工三之后,为资金链危机焦头烂额,很难在世茂工三运营上花费精力。实际上,收购世茂工三不足三个月,乐视控股就将项目用于对外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深陷债务危机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旗下资产世茂工三难觅买家。继1月流拍之后,世茂工三降价1.15亿元进行二次拍卖,结果又流拍。4月15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更新的拍卖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4月14日上午10点,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财富时代)的全部股权开始第二次拍卖。财富时代即世茂工三运营公司。此次拍卖设定起拍价为21.87亿元,较32.89亿元的评估价下浮逾三成。竞价周期为1天,保证金1.09亿元,加价幅度10万元,竞价规则设定为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