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 三星取消折叠屏手机中国发布会;游戏版号受理将开放 未获批项目需按新规重新申报;美的2018年机器人业务负增长

2019年04月22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成都紫光芯城开工 占地2000亩;新华三欲发力5G微基站 能否挑战华为中兴?;海康威视上市以来净利润首现负增长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0日,美国旧金山,三星发布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外媒上遭遇差评,手机出现屏幕隆起、黑屏等问题,三星承诺核实原因。图/东方IC

  【财新网】三星取消折叠屏手机中国发布会 此前被发现多项故障

  据《北京日报》,4月21日,三星取消了原定于周三(4月24日)在上海召开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中国区发布会。三星方面称,发布会临时取消是因为“场地因素”,并表示推迟时间暂不能确定。此前,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外媒上遭遇差评,手机出现屏幕隆起、黑屏等问题,三星承诺核实原因。Galaxy Fold是三星发布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售价1980美元。

  独家|游戏版号受理将开放 未获批项目需按新规重新申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