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DG资本合伙人:流量红利见顶 零售品牌需要差异化

2019年04月24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闫怡勝认为,现在有很多靠买流量、打广告快速崛起的品牌,若没有凭借差异化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认知,一旦停掉广告,品牌将马上掉队
4月24日,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至2017年这五年间,很多品牌在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催生下快速成长,但随着红利到头,如今企业需要有差异化极强的产品才能崛起。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2012至2017年这五年间,很多品牌在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催生下快速成长,但随着红利到头,如今企业需要有差异化极强的产品才能崛起。” 4月24日,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闫怡勝以IDG资本参投的三只松鼠为例,其在2017年迎来增长瓶颈,双十一交易额增速创新低,约20%左右。此后,三只松鼠不再以品类拓展速度为导向,通过优化产品,其2018年的双十一交易额增速回升至41%。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