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冈萨雷斯:“一带一路”离不开私营企业参与

2019年04月25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冈萨雷斯希望,“一带一路”不只是关于前1%的大企业,还应让剩余99%的中小企业也参与进来
资料图: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阿兰查·冈萨雷斯。图/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只有政府和国有企业,是不可能解决所有国家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必须有私营企业的强力支持,才能使“一带一路”项目得以长期发展和高效运行。”4月25日,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冈萨雷斯在出席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时表达这一观点。

  “要想让‘一带一路’倡议成功,私营部门的参与,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都不可或缺。”冈萨雷斯表示。

  国际贸易中心(The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成立于1964年,是联合国和世界贸易组织联合管辖的一个贸易机构,主要帮助全球中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