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五一档票房破纪录 《复联4》累计票房39亿元

2019年05月06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包含五一假期在内的周票房仅20.28亿元,《复联4》单片贡献了16.52亿元,占比超过80%
《复联4》目前累计票房为39亿元,已经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第三名,第一和第二分别为《战狼2》《流浪地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刚过去的一周电影市场喜忧参半。“五一档”(5月1日-4日)累计票房15.11亿元,票房与观影人次均创下新高,这主要归功于本次五一假期较往年多出一天,且《复联4》在五一假期前不久上映。但包含五一假期在内的全周票房环比降3亿。

  根据第三方机构艺恩数据,上周总票房刚过20亿元,《复联4》单片贡献16.52亿元,占比超过80%。与此同时,票房第二名和第三名都只有一亿多元。上周共上映12部新片,其中五部进入前十,依次为《何以为家》《下一任:前任》《雪暴》《悟空奇遇记》和《动物出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