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方精工内战升级 子公司普莱德称“被亏损”

2019年05月07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东方精工高价收购普莱德。东方精工2018年年报显示,普莱德亏损2.19亿元。但普莱德5月6日公开表示,公司去年净利润为3.38亿元
5月6日,普莱德在北京召开媒体会称业绩“被亏损”。当日晚间,东方精工发布公告驳斥,普莱德举办媒体发布会未获股东授权,声明内容存在误导。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东方精工与子公司业绩纠纷不断升级,5月6日,普莱德在北京召开媒体会称业绩“被亏损”。当日晚间,东方精工发布公告驳斥,普莱德举办媒体发布会未获股东授权,声明内容存在误导。

  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普莱德)是一家第三方电池PACK公司,电池PACK即电池包。电动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之一是电池,电池由单体电芯组成,将电芯连接组装成电池包后才能装车。汽车企业将电池包和电池管理系统视为核心技术之一。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