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市场过热 苏州再推限售政策

2019年05月12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限售政策落地后,苏州正式步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
据房多多大数据研究院统计,4月苏州二手房和新房成交量双双破万套,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涨99.52%,新房成交量刷新2016年10月当地调控以来月度成交量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5月11日晚,苏州市发布文件,提出对部分区域的新房、二手房实施限制转让措施。此前苏州市场流传已久的“限售”传闻终于落地。

  这份《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补充意见》(下称《意见》)提出,针对苏州工业园区全域、苏州高新区部分重点区域(东起京杭运河,西至珠江路,南至竹园路,北至邓尉路),新建商品住房购房人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三年后方可转让;苏州工业园区全域二手住房购房人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五年后方可转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