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影视寒冬下 横店集团设立1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

2019年05月17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影视行业整体进入寒冬,横店集团的文娱业务明显受挫,这是其一系列积极自救的措施之一
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影视行业寒冬下,背靠横店影城的横店集团正在努力留住不断流失的剧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影视行业寒冬下,背靠横店影城的横店集团正在努力留住不断流失的剧组。5月16日晚,院线公司横店影视(603103.SH)公告称,横店影视拟与横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横店资本),共同投资设立东阳市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基金募集总规模为10 亿元,横店影视是有限合伙人,横店资本是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基金首期认缴1.5亿元,横店影视出资1.5亿元,占99%;横店资本认缴150万元,占1%。基金投资范围包括文化产业、影视产业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和收购兼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