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烟香港低调招股 拟集资8亿港元

2019年05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重组后成为中烟国际负责资本市场运作和国际业务拓展的指定境外平台
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中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5月28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建议招股价为每股3.88港元至4.88港元,拟发行约1.67亿股,最多募集资金8.13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烟国际)旗下的中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06055.HK)于5月28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建议招股价为每股3.88港元至4.88港元,拟发行约1.67亿股,最多募集资金8.13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中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烟香港)此次IPO每手1000股,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占新发行股份10%,国际配售占90%,新股发行量占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25%。公司将从5月28日至5月31日在香港招股,预计5月31日定价,6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00388.HK)挂牌上市。不过,中烟香港并未对外召开IPO记者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