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甘剑平6月底离开启明创投自立门户

2019年06月04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甘剑平将于6月底正式离开,7月初组建新的机构,对于启明创投,甘剑平称没有矛盾、没有震荡,就是想自己做点事情
资料图:甘剑平。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出走自立门户。6月4日,甘剑平本人向财新记者确认,离职已于6月3日内部开会通过。他称,将于6月底正式离开,7月初组建新的机构。

  针对媒体对启明创投出现人事动荡的报道,甘剑平向财新记者强调,“没有矛盾、没有震荡,就是想自己做点事情。启明是艘大船,还会平稳前行”。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创业公司投资,主要关注互联网消费、医疗健康、信息技术以及清洁环保技术等领域。启明已投资超过310家企业,其中超过60家实现上市或合并退出,已投资企业包括小米美团点评美丽联合集团美图B站泰格医药甘李药业Face++优必选摩拜单车景驰科技等。目前,启明创投旗下管理七支美元基金,五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近40亿美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